物信学院、沌口街万家湖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龚越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583

6月30日下午,物信学院师生赴沌口街万家湖社区组织开展了物信学院、沌口街万家湖社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物信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沌口街办事处调研员侯华君部长首先代表沌口街及万家湖社区对物信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对万家湖社区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社区介绍了物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及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鼓励并要求全体社会实践队员要用满腔热情为万家湖社区居民做好志愿服务,用求知的态度向社区的领导老师们学习,用坦诚的心为物信学院、万家湖社区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随后,双方就“志愿服务”、“扶持互助”等社会实践基地活动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沌口街办事处调研员侯华君部长为物信学院团委书记徐晓晨颁发社会实践基地指导老师聘书,学院学生姜秋雅作了代表发言并宣誓承诺。

相信在物信学院与万家湖社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立之后,双方定会保持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更加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形成更多丰硕的合作成果,不断推进双方合作双赢深入发展,产生最大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