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暑期实践,传承学院精神--物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

发布者:龚越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392



11月13日1830分,物信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教室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程烜老师、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周荣政老师、院长郑广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颖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展示会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物信学子在火热的七月用知识奉献基层,用责任寻找青春方向,用担当定位人生坐标的精彩瞬间。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张颖老师宣读了表彰通报,对余思敏等40余名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随后,各领导对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最后,各优秀团队以用PPT宣讲的形式进行了项目成果展示:基于电阻测量的水溶液离子浓度检测仪设计与教师点名助手团队通过逻辑严密的宣讲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与他们“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探索精神;凤凰苑与万家湖社区的志愿者代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孩子带来了趣味英语、法律讲堂激情足球赛和主题绘画等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大学生就业流向调查及鼓励大学生扎根大武汉团队为大家解读了武汉为留住人才而实施的各种便利政策,使更多的同学心仪武汉、热爱武汉;新青年下乡暑期集中行动代表们则用他们的切身行动为农民送去服务、为农村带去价值。

各个团队汇报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程烜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们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立志与重行相结合,从而练就过硬的本领,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磨砺自己,努力成就梦想,为自己的青春纸张添上华丽的一笔。

    据悉,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依然成绩显著,共有3支队伍获得校级优秀团队,13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个人,在众学院中名列前茅。一大批重点团队也在实践过程中被长江网、江汉大学报等媒体报道。

   

   此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也为我院今后的社会实践工作明确了主题、指明了方向。

                                               物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