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助推“双一流”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龚越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475

2018627日上午九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J05B501会议室召开党建助推“双一流”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詹志明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同志介绍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教工党支部建设现况提出整改措施。以“党员公开承诺 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提高教工政治理论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确保实效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在学生党建工作原有基础上探索学生公寓党建育人新模式。

学院常务副院长詹志明同志强调了学院党建工作对“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即以党建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方向保障、提供纪律保障、提供组织保障、提供人才保障,明确了无论是学院发展还是“双一流”建设都离不开一流的党建。同时,詹院长还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要求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切实开展和推进学科对标工作,全面推进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教师队伍培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