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龚越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44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11日,物信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全市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认真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马国强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武汉市反馈巡视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纪委通报的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

  

其中,第一学生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展开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谈到,长江经济带是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被覆盖的11个省之一,湖北省显得格外耀眼。作为在湖北武汉读书的大学生,这几年武汉的变化有目共睹,东湖绿道已然成为武汉的一张名片,轨道交通系统逐渐完善、城市交通更加顺畅……大家身处其中都应该感受明显。“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将是武汉未来生态发展的主旋律。

  

同时,第一学生党支部对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情况展开自查,支部书记熊志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提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会后,支部党员集体打扫了北九公寓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北九公寓各楼层公共区域。

  

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电信系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控制系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