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者:龚越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08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服务社会,1014日上午,物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前往沌口开发区颐德养老院开展了"敬老、爱老"活动,在阴雨绵绵的深秋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与温暖,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首先,学生党员们献上了一系列的文艺表演,并和老人们一起做游戏,气氛十分活跃,原本沉寂的养老院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接着,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推轮椅,热情大方地和老人聊天交谈,陪老人们唠家常、讲笑话,讲养生小知识。最后,学生党员们开展了内务整理,为老人们创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大家也充分体会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 学生党员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并一一告别。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大学生尊老、敬老的意识观念,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