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龚越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3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下午,物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院院长詹志明、党委副书记范雄飞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第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童燕妮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上,院党委副书记范雄飞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班子检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班子调研专题开展情况同时以学生党建进公寓为专题,指出现存问题,分析深层原因,并提出解决策略。院长詹志明围绕学院双一流建设,作了关于提高学院科研水平的调研报告,他指出科研是我院“双一流”建设中的一块短板,分析了我院的科研现状及成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将学习研讨与检视反思深度结合,切实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强化履职担当,把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目标和动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