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座谈会

发布者:龚越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52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31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在J05B5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座谈会。院长詹志明、副院长刘晓东、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及各年级辅导员、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范雄飞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他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学院教学工作、公寓管理、寝室环境卫生、自习室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和意见,与会院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予以解答。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党委表示,要进行全面梳理、专题研究、采取措施,尽快落实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及时回应所有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要求,提高学习能力、提高适应能力、提高自律能力、提高生活能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