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龚越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32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7日上午,物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J05A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童燕妮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范雄飞主持。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内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严格围绕三个方面、十八个具体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相互间进行了提醒警醒。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带动全院上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促整改。一是坚持深查细照,扎扎实实找准问题和差距;二是坚持“改”字当头,笃行实改,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坚持以身作则,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真正做到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